噓李惠仁是誰?李大仁? 一二樓鄉民被罵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火氣真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紀錄片導演李惠仁因揭發高病原性禽流感在台爆發,成為媒體爭相訪問的焦點,有PTT鄉民4日以「爆卦」方式,指他先前曾透過weReport募款,計畫將披露國內生物安全重大漏洞。不料,底下「前兩位」網友卻噓說「李大仁?」、「他誰?」,因此慘遭到所有人罵翻。

在這篇「李惠仁第二個揭發報導」內文中,提到李惠仁先前在weReport調查報導公眾委製平台上,向網友募得5萬5000元的調查金額,並預計4月中到5月初完成《失控的RNA病毒,破洞的防護網》報導。

李惠仁也在本月23日提出期中說明報告,提到他目前已經在北、中、南收集資料超過100筆,並進行查證比對中,還說關鍵訪談內容尚未進行,因此細節不方便在平台公開。對於資金使用情形,他也詳細列出材料費、交通費、行政費和助理費用支出情狀況。

不過,由於「前兩位」網友不知道李惠仁是誰,而被鄉民狠批,一二樓不要出來推文丟臉,以免傷大家的眼眼睛;還有網友虧說,應該剛睡醒還沒看電視、麻煩出來看看世界、可能還在吃雞排吃得很開心;更有人要他們吃到多一點病,救救廣大雞農,反正腦也懶得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二樓當事者解釋,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因為最近在忙考試,沒看新聞才會跟台灣脫軌,歡迎做成「簽名檔」。隨即一樓的鄉民也趕緊表示歉意,但呼前面的不要來「相害」。

▲紀錄片導演李惠仁,「戳」出禽流感真相。(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