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超商消費滿百送AKB48 x Hello Kitty限量收納夾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開學了,學生們開始煩惱一堆的講義要放哪,這時好用又漂亮的收納夾變成為學生新寵,尤其是亞洲最會搶錢的「兩大女性」,日本女子團體AKB48和凱蒂貓Hello Kitty所聯名推出的三層收納夾,更是讓粉絲們著迷不已。繼情人節格紋限定款後,統一超商再度於228連假推出「AKB48 x Hello Kitty禮服奢華風聯名限定款」,預計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AKB48 x Hello Kitty三層收納夾「禮服奢華風聯名限定款」即將在連假登場。(圖/擷取自統一超商官網)

AKB48 X Hello Kitty三層收納夾禮服奢華風聯名限定款
★228連假限定★ AKB48 X Hello Kitty三層收納夾,
2/25~2/28 上午7:11起,消費滿100元即可蒐集,每日送1款,每店限量,送完為止。
【獨家特色一】
AKB48 X Hello Kitty聯名限定款,絕對是超值收藏!
【獨家特色二】
禮服奢華風三層設計,讓收納變得更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