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唆偽證案 丫子哭著離開北檢、湘瑩點頭微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進入司法程序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及日本友人友寄隆輝涉嫌毆傷計程車司機,承辦檢察官為調查Makiyo經紀公司涉教唆偽證案,22日上午傳喚藝人丫子及湘瑩到案說明。兩人訊後請回,湘瑩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找機會去探視被害司機時,點頭微笑;丫子則是哭著離開北檢,但也點頭回應在偵查庭內有據實回答問題。

Makiyo及日本男子友寄隆輝、丫子(曾瓊慧)、湘瑩(王湘瑩)4人,2月2日晚間在台北市搭乘司機林余駿所駕駛的計程車,因拒繫安全帶、要求開快車、拒付車資等事故與司機起衝突,友寄隆輝涉嫌痛毆、腳踹司機成重傷,Makiyo在司機倒地後再補踹多腳。

Makiyo、友寄在4日記者會上做不實陳述,並將責任反推給司機,更發聲明意圖控告司機傷害罪,結果引發輿論嚴厲撻伐。林姓司機因顱內出血、肋骨斷裂住進北醫加護病房,目前仍住院療養中。

隨著其他目擊司機提供的踹人影片一一曝光,Makiyo及友寄隆輝已無法隱瞞惡行,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後,依重傷害未遂罪分別對Makiyo求刑4年、友寄隆輝6年;丫子及湘瑩在檢方偵訊時對案情未吐實,加上友寄將4日記者會的聲明及陳述責任矛頭指向Makiyo經紀公司,檢方另案調查丫子、湘瑩及Makiyo經紀公司涉嫌教唆偽證部分。

檢方指出,為調查Makiyo及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傷司機後,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是否有人幕後教唆等情事,以及湘瑩及丫子是否知情,檢察官上午傳喚兩人到案說明,兩人訊後請回。

探視司機?湘瑩點頭;據實回答?丫子也點頭

湘瑩離開北檢時,面對媒體追逐提問是否會找機會去探視被害司機等問題,均點頭微笑,不發一語。大批媒體緊追湘瑩,湘瑩原打算與委任律師從側門搭計程車離開,但發現沒有車搭,又繞法院外圍半圈回到北檢搭車離去。

丫子離開北檢時,眼眶泛紅,面對媒體提問是否在偵查庭內據實回答,她當場點頭回應,但問她是否知情經紀公司可能教唆偽證等情,均不發一語 。

Makiyo經紀公司涉教唆偽證案、友寄與Makiyo經紀公司涉加重誹謗案,目前由北檢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陳韻如偵辦;至於丫子、湘瑩涉嫌偽證部分則由檢察官張友寧另案調查。檢方表示,由於兩位檢察官偵辦案件有部分重疊,不排除併案處理,或兩人分開辦案,一同結案。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圖集/小惡魔湘瑩手遮D罩杯 三角地帶現黑光

圖集/Makiyo、湘瑩抖大奶 與丫子玩過頭

分析:六大疑點 友寄、Makiyo、湘瑩、丫子供詞問題多

分析:五大謊言 Makiyo難自圓其說

10張照片圖解 還原Makiyo一行毆打司機惡行

評論:超爛危機處理 Makiyo及丫子、湘瑩嘗惡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