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台鐵5民怨 站票沒打折第一

我們想讓你知道…誤點也讓人很惱火,尤其看到誤點時間不斷往上加。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陳泰佑/台北報導

搭火車最討厭碰上什麼狀況?一項網路調查結果出爐,買站票沒折扣,登上排行榜冠軍。不過,有座位的乘客也抱怨,走道站滿人,影響搭車品質,名列第三名。坐的站的都抱怨,台鐵回應,會考慮增開班次。

車廂走道塞到爆,搭火車如果坐票買不到,很多人會改買站票硬擠上去。不過,就是這宛如擠沙丁魚的車廂惹來民怨,入口網站發起台鐵最需改進的服務大調查,吸引超過8000人投票,結果顯示買站票沒打折榮登冠軍,而第二名是火車誤點頻率高。

另外,擁擠車廂讓搭車品質低落,則位居第三名。有民眾表示,「站著的人比較累呀,比較辛苦,坐著的人比較舒服,所以有權利(站票的人)可以再打折一點。」坐的站的都抱怨,台鐵回應,會考慮增開班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像是花東地區居民返鄉一票難求、區間車太少都進入榜單。

據悉,情人節將至,台鐵把貨真價實的老舊鐵道釘放進玻璃瓶,象徵「破冰達陣、鐵定成功」,限量3000組,要在情人節當天開賣,成功製造話題。不過,在這之前,先把乘車品質顧好,恐怕才是上上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