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藝術家陳克華、胡采炘 面對面聊藝術

圖文/飛馳中藝術拍賣網

飛馳中迴廊@藝廊開春展覽─【隨心‧所蘊】為知名詩人、作家、作詞者等多重身份的台北榮民總醫院眼科部主治醫師─陳克華,及目前就讀台南大學美術系碩士班西畫組的新銳藝術家─胡采炘的雙人聯展,打破觀者對於藝術家的想像,陳克華以「不務正業」的吟遊詩人姿態展出一系列抽象數位影像作品「曼陀羅」。而藝術家胡采炘的創作在形式上是對自然、宇宙與其構成之細小分子的描繪。 她在創作自述裡如此說道:「騷動」─是情緒變動的過程,是感覺累積的狀態,是從這層次到另一個層次的醞釀。


▲陳克華作品:夢幻泡影曼陀羅 (圖/飛馳中藝術拍賣網提供)

「飛馳中迴廊@藝廊」開春首檔展覽【隨心‧所蘊】一命名,正是為陳克華、胡采炘兩位藝術家聯手打造一個神秘幽靜、清新世外桃源一般,讓人見之忘俗的無塵島。一走進【隨心‧所蘊】展覽中宛如進入一場大自然的宗教儀式裡,為忙碌擾嚷的都會人洗去煩憂、沐浴心靈。【隨心‧所蘊】一詞為「隨心所欲」延伸的諧音發想,「蘊」一詞古意為藏蓄的才華,藝術家用作品與觀者溝通,作品雖然是靜態的,藝術家卻能使觀者在觀看作品時,讓富饒美學靈氣的意涵頓時活靈活現,飛馳中迴廊@藝廊希望【隨心‧所蘊】一展,能讓觀者體驗一場隨心所欲的藝術神遊!


▲胡采炘作品:蘊 (圖/飛馳中藝術拍賣網提供)

《隨心‧所蘊─陳克華x胡采炘雙個展》自民國101年1月16日起至民國101年2月29日(三)。2月10日星期五下午5點,兩位藝術家將現身飛馳中迴廊@藝廊與大家面對面,聊藝術!歡迎大家來迴廊@藝廊與藝術家共渡美好的午後。

藝術家見面會時間:2012-02-10(五) 5:00-8:00pm
展覽時間:2012-01-16 - 2012-02-29
展覽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97號6樓
開放時間:週一~五10:00-19:00
週六、日請來電預約 02-2658-178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