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摸奶謊言!反Makiyo粉絲團:台灣‧巴萊憤怒要出草

我們想讓你知道…摸鬼大帝之真實謊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籍人士友寄隆輝痛毆計程車運將林余駿案6日出現爆炸性發展,藝人Makiyo改列被告並限制出境。反Makiyo粉絲團7日貼出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出草歌》,並怒嗆Makiyo,「如果你的摸奶謊言是要混淆視聽,那我們就讓你看見台灣巴萊的憤怒!!」

▲「反Makiyo官方粉絲團」裡的嘲諷圖片。(圖/取自反Makiyo官方粉絲團)

由於湘瑩(王湘瑩)與丫子(曾瓊慧)躲到6日晚間才出面,同「龜」於盡的逃避行為更是激怒眾多網友,不少網友痛批Makiyo應該滾回日本,目前光是反Ma幫相關粉絲專頁與連署活動,參加的人數已經超過30萬。

▲29歲的小惡魔湘瑩擁有34D、25、35火辣身材。(圖/翻攝自http://ppt.cc/AbpO)

台北地檢署6日下午先傳喚楊姓計程車司機作證,還原案發經過。這位見義勇為的運將說,2 日晚間11點多,他行經忠孝東路、逸仙路口時,發現路邊3女1男與一名計程車司機爆發肢體衝突。

據他描述,當時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對著司機猛毆,司機被打趴在地後,該男子還用腳猛踹司機頭部,一行人隨後搭乘另輛計程車離去。經承辦檢察官數小時訊問,Makiyo被改列被告,訊後依毀損、重傷害等罪嫌,諭令以3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丫子、湘瑩訊後飭回。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楊姓運將:友寄隆輝猛踹,3女一旁觀看

2.Ma幫囂張毆運將又狡辯 宅神怒轟:把我們當豬嗎

3.Makiyo風暴 黑人哥哥拒挺:別再扯有的沒的

4.辣圖/小惡魔湘瑩手遮D罩杯 三角地帶現黑光

5.MakiyoE奶是人造奶! 自爆國中叫男友按摩胸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