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倫慘劇! 護孫心切 韓籍婦人刺死女兒

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邱盟清/台北報導

新北市韓籍婦人文敬任,19日晚間酒後和女兒張韋芝發生爭吵,見女兒拿水果刀嚷著要殺外孫,情急下奪刀,卻失手殺死女兒,派出所原本朝自殺方向偵辦,檢察官相驗後認為案情不單純,文婦才承認犯案。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文敬任(58歲)抱著10個月大的外孫匆忙衝進電梯裡,還用手按了1樓的按鍵,這時候她的女兒張韋芝(36歲)已經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沒多久消防人員趕達現場,把張抬下樓立刻送醫急救,但仍告不治。

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自殺意外,直到檢察官相驗,看到致命傷位置太奇怪,重新問筆錄才真相大白。文姓婦人坦承女兒死在自己手裡,她因為護孫心切,不慎這把20公分的水果刀插進女兒的右腋下,造成女兒氣胸失血過多死亡。

張韋芝在臉書上紀錄兒子「乖寶」的每一刻成長照片,還用「我的小王子」替相簿命名,不管是合照還是兒子的單獨照,都可以感受到她是個很愛兒子的媽媽。有時她會在臉書上留言抱怨婆家,原本打算在年後與蘇姓丈夫補辦婚禮,未料愛妻竟死在岳母手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