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小幫手/飲料罐放胯下 有沒有搞錯!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款「飲料」如果被不知情的訪客拿到,應該會滿糗的

▲適當的輔助「用品」能增加情人間的「情趣」。(圖/取自網路)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年終獎金到手了,男生女生大手筆購買開運或情趣內衣外,也不吝於購買「情趣用品」。根據店家多年觀察,情人節、聖誕節是銷售高峰,這一陣子年終獎金到手之後又是另一波,至於平日,每月5~10日,也就是發薪日更是店家忙著出貨的「好日子」,銷售比平日爆增達十倍之多,果然有錢才能好好「辦事」,為了事半功倍,適當的輔助「用品」更能增加「情趣」。

 歐美國家稱情趣用品為SexAid,從字面上解讀就是「輔助性愛」小幫手,但亞洲國家則會為情趣用品貼標籤,用異樣眼光看待,但隨著性觀念的開放,越來越多人使用情趣用品增加「情趣」和「趣味」,不少夫妻和情侶也會相偕購買情趣商品,類似產品也逐漸進化,甚至當成「擺飾品」,讓創意無界,想像無限。

情趣用品是指在性行為中所使用的工具,用來刺激性器官,例如按摩棒、跳蛋、人工陰道、充氣娃娃、情趣內衣等。情趣用品早在10多年前就風靡日本及歐美國家,台灣早期觀念較為保守,將「情趣用品」貼上「色情」、「猥褻」、「不雅」等標籤,直到近年思想開放,尤其單身者愈來愈多,需求大增,才逐漸普遍,並給予情趣用品較好的「評價」。

▲情趣用品日新月異,近年開始注重外觀及設計感。上圖是斑馬紋的「跳蛋」。(圖/郭世和提供)

擁有虛擬通路及實體店面的「阿性」情趣用品店家行銷經理郭世和表示,相關用品不僅可以增加歡愛的「情趣」,年長者、單身者及身障者也可以享受「性趣」,遠距離戀愛的情侶也可以互贈情趣用品防止外遇,但他強調,外遇與否情況複雜,情趣用品並非「萬靈丹」,只能說「稍有效果」。

最有意思的是,近年情趣產品不僅具實用價值,更融入創意元素,商品不使用時,還可以當成擺飾,例如做成腮紅刷形狀的按摩棒、飲料罐造型的男用自愛品等,廣受消費者好評,「像『飛機杯』(一般俗稱自慰杯,指男用自慰器,套在性器上可增加快感,器內附潤滑油,內部通常採用海綿和軟膠製造)造型最饒富趣味,除了製成飲料罐外,還有膠囊、手電筒等造型,甚至設計成3D藝術品,可當室內擺飾或收藏。」

▲腮紅刷造型的按摩棒,隱密又便於攜帶。(圖/郭世和提供)

   

▲情趣用品融入創意元素,將飛機杯的外觀設計成飲料罐、手電筒等,甚至設計成3D擺飾(右一)。(圖/郭世和提供)

另一位店家Alex透露,實體店面的熱銷排行TOP3依序是男自愛用品、跳蛋、按摩棒,而官網平台消費的前三名則是按摩棒、男自愛用品和跳蛋,其中造型飛機杯(自慰杯)、TENGA自慰杯銷量最好。而男性顧客購買的商品多以男性自愛用品為主,女性顧客偏愛按摩棒、跳蛋、潤滑液及服飾,其中服飾多以性感內衣、COSPLAY服裝佔銷量大宗,「護士服、空姐制服都很受歡迎,而且大部分是男性叫女朋友來購買。」

情趣商品的種類五花八門,熱門商品甚至會有一代、二代、三代,讓消費者眼花撩亂,Alex強調,購買之前,最好先做功課,上網蒐集資料或是詢問情趣用品店的店員,另外,商家的信用度也很重要,避免買到劣質品,傷荷包也傷身。郭世和則強調:「最重要的是事前溝通,伴侶雙方互信且願意才能使用,否則還沒用,就嚇到對方,並非良好的情趣用品店家所樂見,如果因此傷感情,也失去商品的原意。」
 

※延伸閱讀

愛愛小幫手/「老弟弟」再創第二春 70歲阿公大喊讚

真有一套/好貴!多買一個保險套就得少吃一份雞排

真有一套/廣告也瘋狂 猴賽雷!香蕉沒皮 因為薄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