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徵婚 廣州街頭8女子大跳熱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脫掉!脫掉!好冷。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王哲男/綜合報導

快過年了,大陸很多到了適婚年齡的男女,一想到回家會被父母追問婚姻大事,乾脆上網租男友和女友,一天大約450元台幣起跳,網站上還標明價碼,如果要牽手和親吻得另外加13到45元;廣州有8名女子決定要以實際行動終結單身,她們在大街上脫去上衣大跳熱舞,還說脫光的不是衣服而是寂寞。

氣溫只有攝氏10度的廣州街頭,竟然有8位美女不怕冷,只穿著內衣褲大跳熱舞,她們不只秀身材,還高舉紙牌上頭寫著「哥娶我吧!」

► 廣州8名美女當街脫衣徵婚。(圖/取自網路)

這8位戴著面罩的女子,原本身上裹著大衣,音樂一放就上演脫衣秀,為了徵婚玩很大,她們還說脫光的不是衣服,而是寂寞。民眾看了這一幕,有人表示,「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去和她交往」,也有人直說,「太不可思議了」!

美女脫衣,其實是婚戀網站的噱頭。大陸很多適婚年齡的男女找不到對象,碰到過年,又得回家被父母逼問終身大事,網站推出出租戀人,而且打包票絕對安全。

網路賣家指出,「做一些家務,然後陪父母聊聊天,我們要有你的評論,到時候你給我一個很差的評價的話,我們以後生意沒辦法做了,開店的話,基本上都以信譽為主。」

一天約450元台幣起跳,如果需要牽手或接吻等較親密動作,就得再加13到45元,為了討父母歡心,這個遊走法律邊緣的善意謊言,意外成為流行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