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菜鳥兵手殘 手榴彈丟腳邊嚇壞助教

我們想讓你知道…姿勢一百分,落點零分!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電視劇《新兵日記》有不少大頭兵在軍中鬧笑話的劇情,呆頭呆腦的新兵們總是做出許多令人笑翻的新鮮趣事,屢創收視佳績。這樣的情節也真實在大陸上演,一名菜鳥在參加新兵訓練時,一時手殘,竟把「芭樂」丟腳邊,嚇得一旁的助教趕緊將他拉進坑裡逃命。整段過程被錄影上傳,網友們大笑讚「推助教,很帥氣!」

助教與菜鳥兵兩人在一個ㄇ字型的場地做拋丟手榴彈練習,菜鳥緊張地按照助教的指示解除手榴彈的安全裝置,站穩馬步,姿勢一百分,準備向外拋出。沒想到這一丟竟然從圍牆上反彈回菜鳥腳邊的坑裡,兩人趕緊向後撲倒,助教一個翻身早已躲到坑裡,看到新兵還傻傻的趴在上面,馬上將他拉進坑,撿回一條小命。

網友看了哈哈大笑,誇讚助教臨危不亂「優秀!實在太英勇!」,替菜鳥新兵擔心「應該會被『洞八』吧?」(指會比其他兵晚一天放假做為懲罰),外國網友看了建議「當兵前還是先學著當個棒球選手吧!」

▼菜鳥兵芭樂丟腳邊。(影音/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