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36場造勢跑全台 「移動凱旋門」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還是要掃街才有選戰的FU...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選戰剩下22天,民進黨也展開最後衝刺,全台車隊大掃街將從12月26日兵分2路,蔡英文往西、蘇嘉全往東,兩人從屏東出發,歷經12天,再於101年的1月6日,在台中市豐原區大會師,而民進黨也將已經「開膛剖腹」的小豬撲滿再利用,組合成「移動式凱旋門」,24日晚上將首先在桃園中壢造勢晚會亮相。

先前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曾表示,「搶不到凱道沒關係,我們有凱旋門」,沒想到真的發揮創意,民眾送來的小豬在挖出捐款後,再利用裝成一包包的小豬撲滿,再堆疊成高5米、寬4米、長5米的凱旋門,而且這個凱旋門是可以拆開重組,所以24日起將在各場造勢大會中亮相。

民進黨用小豬撲滿組成凱旋門,此為草圖,本尊24日正式亮相。(圖/記者周佩虹攝)

而除了凱旋門外,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蘇嘉全,也將從26日起,展開全台車隊掃街拜票,英嘉兩人將兵分2路,從屏東分頭出發,蔡英文沿西台灣一路北上,蘇嘉全則繞過東部到北台灣再南下,雙方車隊到時候於1月6日在豐原會合。

不過,在選情越來越緊繃之際,車隊掃街是否會出現安全疑慮,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徐佳青呼籲支持者,在造勢或掃街過程中,儘量減少使用鞭炮,以避免對候選人及國安單位造成困擾。也希望各候選人都能得到安全維護,不要遇到任何意外狀況。

此外,民進黨也再度發出動員令,號召百萬家戶支持蔡英文,從元旦過後1月2日起,各縣市首長民代以及全體黨公職,將以徒步方式、挨家挨戶去拜票;而蔡英文在選前黃金一週內的大型造勢活動,包括7日在高雄市、台南市造勢;8日在新北市、台北市;9日在南投縣、雲林縣;10日在嘉義縣、嘉義市;11日在屏東縣、高雄市、12日在彰化縣、台中市;13日的選前之夜在桃園縣、台北市、新北市共3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