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超級眼鏡蛇」重墜地 同型機暫停訓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航空602旅一架AH-1W攻擊直升機,12日上午10時30分在新社基地執行駐地訓練時,因飛機下降快速,未保持安全高度,導致後橫管、尾旋翼及機砲組觸及地面受損,機上2人員並未受傷。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這架A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編號532),上午執行駐地訓練,由少校教官劉銘輝及少校正駕駛朱寶勳依進度操 作「模擬引擎失效」,實施關油門「自動旋轉」,因飛機下降快速,未保持安全高度,導致直升機後橫管、尾旋翼及機砲組觸及地面受損,所幸兩位飛行員並沒有受傷。

航特部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為確保飛行安全,在未查明肇因前,同型直升機全面實施特別檢查,暫停飛行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