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懷疑女議員是小三 議員妻電話簡訊嗆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非常有「知識性」的話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縣議會最近傳得沸沸揚揚的事件,竟是議員的緋聞話題,一名男議員的妻子懷疑一名女議員是傳聞中的「小三」(第三者、丈夫外遇對象),打了兩通電話嗆聲,還傳簡訊「不要老是過頭照顧別人老公」等語,女議員怒告對方騷擾,但法院認定不符合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送辦定義,因此裁定不罰。

事情發生在今年9月28日,當天議會開臨時會,一名男議員的妻子到議會找一名未婚的女議員理論,女議員不願與她見面,男議員妻子便打了兩通電話給她,之後又傳簡訊嗆聲「不要老是過頭照顧別人老公,放尊重一點,不要讓別人看不起你,我們夫妻再怎麼不好,用不著你管,我的老公也不會讓給你,我也不會離婚,所以請你不要費力氣破壞別人的家庭,不要老是破壞別人的家庭。」

女議員氣得報警處理,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議員妻子送辦,但台東地方法院認為,台東縣議會雖是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但被害人是自然人,並非社維法第68條第2款所定的「藉端滋擾的住戶、工廠、公司行號、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議員妻子並未違反社維法,因此判不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