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倩、邱珮琳參選雙和立委 標榜正藍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前立委雷倩及國民黨大老邱創煥的女兒邱珮琳聯合在新北市雙和地區參選,24日兩人登記參選時強調,她們是「正藍軍」,但不是少數人所詮釋的藍軍,共同為支持總統馬英九來擴張選票。

雷倩及邱珮琳以無黨籍身分分別登記參選永和、中和選區立委,兩人強調自己的身分是正藍軍。雷倩表示,所謂正藍軍是當國家發生包括319事件或反貪腐運動等重大事件時,有沒有與人民站在一起,正藍軍代表許多民眾的期望,不是少數人掌控機制而取得「藍軍」的選擇權及詮釋權。邱珮琳表示,正藍軍是講求公正及正義的藍軍,藍只是代表精神,代表以前的國民黨。

雷倩表示,最重要的選舉是總統選戰,絕不能分裂投票,但立委選舉,兩大政黨不能壟斷人民參政權,雙和選民有機會選擇不一樣的參選人,可能更符合選民的理念。

媒體詢及連惠心拍廣告力挺一事,雷倩強調,她不是連家吃飯喝茶的朋友,而是連家有危難時可以相信的人。她感謝連惠心用朋友身分來說親身經歷。由於永和曾發生1126槍擊案,造成連家巨大衝擊,讓她幾經思考,都無法開口請連家人來站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