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騎士超車硬要鑽 網友推川劇變臉哥

我們想讓你知道…推川劇變臉哥XD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一名桃園育達高中(原育達商職中壢分部)學生騎機車時,在行經普忠路往內壢工業區的路上,為了超車鑽車縫不成,先後撞上兩旁的轎車,導致後輪整個往上翹,所幸並沒有造成傷亡。整段過程全部被後方汽車的行車記錄器錄下來,並PO上網路後,被網友痛批,「技術爛又愛鑽」。

▲機車騎士鑽車縫不成,撞上兩旁的轎車。(圖/翻攝YouTube)

網友除了一面倒痛批機車騎是外,還替白色車主抱屈,表示就這樣認賠走人很可憐,並建議如果看到這段影片,一定要對他求償;另外,更有網友注意到,在撞車的一剎那,前方有位騎士連續回頭四次,戲稱是在表演「川劇變臉」嗎?引發熱烈回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車騎士鑽車縫不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