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1步退2步 越南漁工保麗龍偷渡險沒命

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高雄報導

受雇台灣漁船的兩名越南漁工受不了工作辛苦,異想天開找來保麗龍當船,畚箕當划槳,想趁深夜偷渡上岸,但風浪沒有幫助,前進一步退兩步,10小時只前進3公里,最後被信號台人員發現,通知海巡署將兩人逮捕。

▲這樣也行?越南漁工用保麗龍偷渡。(圖/東森新聞)

海上載浮載沉的兩名越南漁工好像剛經歷船難,硬擠在不到半坪的保麗龍上,靠著兩個畚箕划呀划,卻始終上不了岸。海巡隊員獲報前往逮捕人,發現他們利用保麗龍偷渡,既好氣又好笑。

他們不願認命在船上打工,想偷渡上岸,卻忘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隨便找了塊保麗龍,但划了一整個晚上,沒有風幫忙,時速只有0.3公里,比走路還慢,划到精疲力盡也划不進高雄港,看到海巡隊員,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