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翁吃薑母鴨 大笑幾聲就趴桌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不要隨便說「笑死我了」(抖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台中市豐原的72歲陳姓老翁,2日晚間和朋友吃薑母鴨吃到一半,大笑幾聲之後竟然突然猝死。由於與他一起吃薑母鴨2位友人事後不知去向,加上老翁到院時嘴裡咬著異物,家屬便對死因存疑,檢方則考慮將解剖陳翁以釐清死因。

據《自由時報》報導,事發當時,薑母鴨店老闆的2名小孫子開口問候陳翁「阿公好」,陳翁聽聞後很高興,便大笑了幾聲,沒想到就突然趴在桌上死去;眾人見狀錯愕萬分,連忙施救和打電話報警,不過,和他同桌吃飯的2男2女,卻有2人不見蹤影。

薑母鴨店老闆指出,他不確定陳翁有無喝酒,只知他笑了幾聲之後,就瞬間趴在桌上。報導指出,陳姓老翁患有慢性心臟病,也有「無充血性心臟衰竭」、「氣管堵塞」的症狀,法醫雖認為沒有他殺嫌疑,但家屬認為死因不單純,強調老翁平時健康良好,而且到院時嘴裡有異物、胸部有不明貼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