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上TVBS 綠委:別幫宋楚瑜「戴綠帽」

我們想讓你知道…宋楚瑜快要兩面不是人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TVBS《新聞夜總會》被指在25日疑似以釣魚手法,假借民眾名義打電話給各高雄市議員服務處,詢問宋楚瑜連署資訊。民進黨表示,有些人故意幫宋楚瑜戴「綠帽」,若電視台還是執意要播出相關錄音的話,一定會告到底。

對此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表示,有些人硬要將宋楚瑜打成民進黨的同路人。蔡煌瑯26日聲明,黨內嚴禁黨公職與各地服務處從事任何關於宋楚瑜連署,必須嚴守住黨的立場,甚至連幫忙選民列印下連署書都禁止。除此之外,黨內也痛批媒體不應為了收視率而製造新聞。

TVBS發言人葉毓君則回應,節目製作單位確實有電訪28個綠營的高雄市議員服務處,也有做相關的錄音存證,但她強調,這樣的做法對於媒體來說非常合理也正常,民進黨若要提告理由十分牽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