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戰神蘇麗文 全運會復出奪銀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能看到蘇麗文以健康的狀態在倫敦奧運出賽!

▲傷癒復出的蘇麗文(紅護具),在全運會冠軍戰中敗給自己的學生孫愛奇,屈居亞軍。(圖/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2008年北京奧運以「女戰神」精神成名的跆拳道好手蘇麗文,代表金門縣越級參加全國運動會跆拳道女子67公斤級的比賽,可惜25日在冠軍戰以3:8落敗,獲得第2名;特別的是,在冠軍戰中擊敗她的不是別人,正是她的學生孫愛奇。

獲得冠軍的孫愛奇字代表台中市出賽,她是蘇麗文在台灣體院的學生。蘇麗文坦言,或許是因為面對熟悉的學生,心態過於輕鬆,才會在要追分時發現,已經追不回來了。

因為在北京奧運造成腳韌帶斷裂,蘇麗文返台後隨即進行開刀急後續的附件,一直在今年3月才重披戰袍,全運會也不過才是她復出的第2場大比賽。蘇麗文自評在25日的比賽中,大概僅有剛好及格的60分而已,她也指出電子護具與她的打法不合,所以自己也明白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儘管在全運會飲恨,但蘇麗文表示比賽的感覺已經大致回來了,賽後她也正式宣告,將會從國手初選起步,參與2012年倫敦奧運門票的爭奪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