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復合未果 高中男持利刃刺女眼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高職許姓女學生和江姓學長交往10個月,因男友約別的女生吃飯,便吃醋說要分手。12日晚間,2人相約MTV看電影談復合,一言不合後,江男突然從許女的包包拿出梳子和剪刀,朝她的頸部、眼睛猛刺,許女因為怕被戳瞎用手遮擋,因此虎口被劃傷;所幸,MTV服務人員聽到爭吵和求救聲,連忙進門救援。

據《蘋果日報》報導,服務生破門而入時,就見到女學生渾身是傷、倒在地上不斷發抖,連忙報警。許女控訴,當時在MTV裡一言不合,她想轉身就走,沒想到學長一手拉住她的頭髮,還朝她頭部亂打,結果激怒學長,從她包包拿出梳子、小剪刀就要朝她狂刺。

江男澄清,他只是不想分手,為了留下女友才失控打人,但並不是要致人於死。不過,許女的家屬堅持提告,警方也將江男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