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磚塊砸壞路旁機車遭通緝 中壢大媽被拘提還是不說原因

▲桃園市王姓婦人去年6月間在中壢區某處竟持磚塊砸向路旁機車後騎車逃逸,圖為現場作案用磚塊等證物。(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王姓婦人去年6月間在中壢區某處竟持磚塊砸向路旁機車後騎車逃逸,圖為現場作案用磚塊等證物。(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王姓婦人去年6月間騎車到中壢區某處,不知何故突持磚塊猛砸路旁停放機車,逞凶後騎車逃離,被害人察覺機車被砸毀向中壢警方報案處理,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通知王婦到案說明,卻屢傳不到,仍依毀損罪嫌移送桃檢偵辦;王婦因屢傳未到被通緝,日前被拘捕到案,檢方複訊時,王婦對為何毀損他人機車卻拒絕陳述原因,檢方偵結依毀損罪嫌將她起訴。

檢警調查,66歲的王姓婦人於去年6月6日晚間8時25分騎乘機車到中壢區某處閒逛,突然拾起地上磚塊對停放機車猛砸,導致機車方向燈罩、儀表板與擋泥板破壞不堪使用,王婦逞凶後隨即騎車逃離;車主事後察覺機車被砸毀,憤而向中壢警方報案。

▲桃園市王姓婦人去年6月間在中壢區某處竟持磚塊砸向路旁機車後騎車逃逸,圖為被毀損機車。(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圖為被毀損機車。(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中壢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是王婦所為,通知到案說明卻屢傳不到,依毀損罪嫌將王婦移送桃檢偵辦,桃檢屢次發給王婦傳票出庭應訊,王婦依然未出庭,檢方遂發布通緝;中壢警方後來循線查獲王婦到案移送檢方時,檢察官詢問王婦為何砸毀不認識的被害人機車,她卻拒絕陳述原因,警方則提供現場機車照片截圖、被害人指控筆錄等佐證,檢方認為王婦犯行明確,依毀損罪嫌起訴。

 【更多新聞】

怨男友害她沒面子!負氣女竟跳車重摔慘死 他過失致死送辦

女與男友爭吵突開車門跳車重摔 搶救3小時不治!驚悚影片曝

水情吃緊!石門水庫蓄水率僅24.2% 張善政:可能要做最壞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