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爆!噴近3萬元卻疑吃下過期和牛 消費者怒投訴EMPEROR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頂級和牛燒肉店EMPEROR遭檢舉疑賣過期和牛,店內消費不斐,每人客單價起碼4000元,消息傳出引起消費者恐慌,但店家竟於臉書公告,指媒體報導內容不正確,目前不會進行賠償,讓網友炸鍋。台中市法制局統計,目前為止已經接獲9人申訴,當中有人一口氣消費近3萬元卻疑似吃到過期肉,氣到投訴;據悉,起碼有2組消費者、共3人以上出現拉肚子情況。

▲▼和牛EMPEROR。(圖/記者游瓊華攝)

▲和牛EMPEROR過期牛事件爆發後,有9組消費者前往台中市法制局申訴。(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食安處公布第一波查獲的過期商品,其中包括和牛肉、豆瓣醬、味噌、冷麵等。對此,衛生局長曾梓展透露,光是和牛過期就查獲18箱、共計219塊重量不等的和牛,另外還有日本豆瓣醬2罐、韓國豆瓣醬2罐、昆布高湯2罐、蜂蜜檸檬濃縮飲料2罐、石榴濃縮飲料2罐、味噌11盒等,過期效期介於3到5個月不等。

法制局長李善植指出,目前共計有2件申訴人申訴內容有提到有腹瀉,粗估3人以上;其他都是要求當日退還消費金額,至於消費金額,目前看到最高就是6人前往消費金額2萬9千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