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凌晨鳴笛追酒駕 路口遭小黃撞倒「右手骨折」送醫

記者吳奕靖、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一名王姓員警(31歲)今(10日)凌晨4時26分許於中華四路與四維四路發現疑似酒駕自小客車,當即開啟警示燈、鳴笛上前攔查,不料卻意外遭另輛計程車撞上,導致王員全身多處擦挫傷、右手骨折,經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事後警方也循線逮獲拒檢的酒駕駕駛張男(28歲),全案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高雄警凌晨鳴笛追酒駕,路口遭小黃撞倒。(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警凌晨鳴笛追酒駕,路口遭小黃撞倒。(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當時王員騎車執行巡邏勤務,於中華四路與四維四路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行徑可疑,疑似酒駕,立即開啟警示燈攔查,惟該車拒不配合、加速逃離,王員當下立即鳴笛尾隨,伺機攔查,不料卻於4時28分在仁愛二街與新田路口遭楊男(66歲)駕駛計程車撞上,王員當場倒地,右手臂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事後警方循線於今早7時在自強路查獲該輛可疑自小客,駕駛張男被逮時全身還散發酒氣,警方依規定檢測後,發現其酒測值達0.14mg/L,後續將針對其不遵守道路交通號誌、未依規定使用燈光、蛇行危險駕駛等部分共舉發10件開罰,另外張男拒檢也可處新台幣1萬以上、3萬以下罰鍰,並吊扣駕照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