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0天第3場「送肉粽」!晚上10點這地點出發 11.4km路線曝

 ▲▼ 彰化送煞。(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15日晚上10點送煞儀式。(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記者唐詠絮、蔡怡萍/彰化報導

彰化在這個月已經有2場的「送肉粽」儀式,今(15)日再度公告晚上10點要在和美鎮舉行法會送煞,並從和善路出發一路前往線西海邊,路程約長達11.4公里,特別發出路線圖,請居民及用路人這段期間盡量別外出或行經該路段避免沖煞。

▲▼ 彰化送煞。(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這個月5日、10日也曾舉行送煞儀式,15日再度公告送煞路線,表示將在晚上10點於事發地進行法會,這段時間請民眾避免出入活動,法會完成後由法師押送車載至線西海邊出海口。

公告中寫道,路線將由和美鎮和善路→道周路→和線路→線西海邊,最後送出海,為標準的送煞路線,路長大約11.4公里,請民眾避免在這期間行經這些路段,造成困擾與不便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