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遭幼稚園園長報復!被獨自關1天「不給水喝」 當晚病重送醫

▲▼男童被幼兒園關辦公室一天。(圖/翻攝自後浪視頻)

▲男童被幼兒園關辦公室一天。(圖/翻攝自後浪視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山西太原一名5歲男童慘被幼兒園關在辦公室一天,不給水喝,導致孩子肺炎、支氣管炎發燒住院。起因是男童去年有120天沒上學,家長要求退費,經過協商,雙方商量退費3000多元人民幣。後來,男童家長將這件事告訴了其他家長,引發園長不滿。園長為了逼孩子轉學,便有了開頭的一幕。

據《後浪視頻》報導,2月27日,山西太原市民劉姓父親發影片控訴,自己5歲兒子在當地水工局幼兒園被單獨關辦公室一天,而事件起因是因為自己向其他家長說了退園費的事。

據劉先生稱,孩子園費半年是8000元(人民幣,下同),從去年下半年一共120天不在幼兒園,跟園方協商退3個月保育費和飯錢共計3540元,交新學費時多退少補。

他透露,後來有其他家長問退費的事,自己就說明了情況,沒想到就遭到了園長報復想以此方式逼孩子轉園,而自己當天接回孩子就發燒了,目前已確診肺炎和支氣管炎住院。

劉男氣稱,感到很受傷,也擔心孩子受到心理上的創傷。

對此,3月1日,小店區教育局幼教科表示,已知曉此事,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