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機車深夜闖國1新營路段 過程全被錄...警:最高可罰6千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道再傳機車闖入,有網友於1月31日深夜約11時45分左右,在國一北上新營段拍攝到一群年輕人,騎乘機車闖上國道,影片可見3台機車騎成一列,其中1部還雙載,令網友直呼太誇張了,國道警察第四大隊指出,將調閱相關監視影像追查,通知該機車車主到案說明,查證後依法舉發。

▲有網友在國一北上新營段拍攝到3部機車在國道路肩飆速,國道警察第四大隊指出,將調閱相關監視影像追查,通知該機車車主到案說明,查證後依法舉發。(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下同)

▲有網友在國一北上新營段拍攝到3部機車騎上國道路肩,國道警察第四大隊指出,將調閱相關監視影像追查,通知該機車車主到案說明,查證後依法舉發。(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有網友在國一北上新營段拍攝到3部機車在國道路肩飆速,國道警察第四大隊指出,將調閱相關監視影像追查,通知該機車車主到案說明,查證後依法舉發。(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下同)

國道警察第四大隊指出,有關1月31日有機車行駛國道案,經檢視影片內容,影片中顯示3部機車於國道1號新營路段路肩行駛,惟影片未顯示日期、時間,違規時間及車牌無法確定,目前四大隊尚未接獲民眾檢舉本案,如有接獲民眾檢舉將依規定舉發,也已積極調閱ETC門架、CCTV及相關監視影像追查中,並將通知該機車車主到案說明,待查證後依法舉發。

▲有網友在國一北上新營段拍攝到3部機車在國道路肩飆速,國道警察第四大隊指出,將調閱相關監視影像追查,通知該機車車主到案說明,查證後依法舉發。(圖/林悅翻攝)

▲國道警察第四大隊新營分隊分隊長陳禎宗說明警方查處情形。(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道警察第四大隊呼籲民眾,機車行駛國道,依法可對機車騎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不得行駛或進入高速公路、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道路之人員、車輛或動力機械,而行駛或進入者)規定開罰,處駕駛人新台幣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

警方強調,機車騎士如果誤上國道,應將車輛立即停靠路肩勿再行駛,人員則應到護欄外等安全地點等候,並撥打110報案或1968通報國道相關單位前往協助引導,以確保自身及其他車輛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