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奇景!電線桿貼廣告賣安毒還留電話 警一查驚知暗黑內幕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太荒唐!彰化市區多處電線桿上近日遭張貼廣告,細看內容竟是販賣安非他命資訊,上面寫著價格「1兩2萬7000元」、「半兩1萬5000元」,還強調是頂級安非他命,並提到彰化縣警方、台中市刑大等背書,還囂張留下連絡電話。此廣告驚動警方,進一步追查竟是民眾與鄰居間的糾紛,警方將製作廣告的男子通知到案說明,訊後依妨害名譽送辦。

▲荒唐!頂級安毒自產自銷廣告竟貼彰化電線桿,警方一查結局神展開。(圖/民眾提供)

▲荒唐!頂級安毒自產自銷廣告竟貼彰化電線桿,警方一查結局神展開。(圖/民眾提供)

廣告上寫著「頂級安非他命製造」,專業製造上純安非他命,自產自銷、公開販售,時間自民國100年到111年,價格「1兩2萬7000元」、「半兩1萬5000元」,民國112年價格有漲,還寫上彰化警介14個單位,民族所等、台中市刑大、烏日分局背書,品質保證。文末留下姓名及連絡電話,還祝生意興隆,聲稱共3000份廣告公開張貼。

彰化縣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公告上民眾,民眾無奈地說,是鄰居間糾紛,兩方之間有嫌隙許久,這次被公告指販賣安非他命,要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至於製作、張貼公告的男子則辯稱,是被他人要求才會這樣做,警方訊後依妨害名譽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