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970車頭一偏…撞上500萬「路上頭等艙」! 車主怒了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一輛新車要價逾500萬新台幣、有「路上頭等艙」之稱的Lexus七人座LM300H日前停放在嘉義市友愛路停車格,不料卻遭一輛舊式保時捷970攔腰撞上,不但車頭遭擠壓「撸牆」毀損,左側車身也被撞凹,這起車禍還波及另外2部轎車。事後LM車主氣炸拍攝短片上傳抖音,怒譙保時捷駕駛「喝酒不開車很難嗎?」

▲▼嘉義車禍,保時捷970撞Lexus LM。(圖/翻攝記者新聞網)

▲保時捷970與豐田轎車發生車禍,波及停在車格內的Lexus LM300H。(圖/翻攝記者新聞網)

嘉義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昨(24日)上午7時59分,當時豐田轎車從停車場開出,正準備倒車進入車道,不料卻與保時捷970發生事故,因此波及一旁靜止車輛;這起事故造成豐田轎車駕駛、乘客受傷,保時捷駕駛尚待聯繫到案說明,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0

▲▼嘉義車禍,保時捷970撞Lexus LM。(圖/翻攝記者新聞網)

▼現場零件碎片散落一地。(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車禍,保時捷970撞Lexus LM。(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