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戰犯又被嗆開除黨籍 高嘉瑜新年喊:人生不會苦一輩子

▲▼民進黨黨團大會 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砲口頻對內,引來部分人士不滿,除了被指為2022大選戰犯,更有聲音要求民進黨中央將她開除黨籍,也讓她2024連任之路挑戰重重。不過,時逢農曆新年,高嘉瑜表示,所有的苦都留在去年,希望大家都苦盡甘來,而人生就像一杯茶,「會苦一陣子,不會苦一輩子」。

高嘉瑜2022年因為評論林智堅的論文案稱恐害「一屍五命」,遭到綠營支持者圍剿;選後針對稅收超徵又再轟中央是行政失靈,將基層炸鍋,儘管事後道歉,仍難平爭議。

如今,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證實在準備參選港湖立委,加上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議員李彥秀,都成為高嘉瑜爭取連任的威脅。

對此,高嘉瑜受訪時曾表示,不會擔心,自己一點一滴努力、從無到有,沒有任何基礎跟背景,一張一張選票是用雙手握出來的,接觸真實的民意比什麼都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