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蝦皮店到店 小年夜「門口1景象」嚇壞他!網笑:領發財金嗎

▲▼             。(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民眾排隊等待取貨。(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今年農曆新年長達10天,若民眾有網購的話,要多留意出貨以及取貨的時間,像是蝦皮店到店直營門市春節有三天公休,記得看好日期再去,避免撲空,然而,有網友貼出一張,小年夜晚上高雄某間蝦皮店到店的門口照片,外面停了一排機車,門口也排滿人,超過30人在店門口等待取貨。

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夜深天冷,大家辛苦了!」昨(20)日是小年夜,許多民眾在打烊之前衝到店門口,希望可以在過年前領到網購的商品。只見圖片中,門口停了一排機車,幾乎都是在等待取貨,店門口也排滿人,目測超過3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人提到,因為蝦皮店到店從除夕開始休3天,如果小年夜不領的話,就只能過完年再領了,「蠻多人都為了省運費用蝦皮,笑死,等超久還不耐煩」、「每次看到使用蝦皮店取的人很厲害,願意花時間在那等」、「昨天我有去排隊,真的有夠多人了」。

▲▼             。(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其他間門市也同樣出現排隊人潮 。(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還有網友指出,家裡附近的蝦皮店到店也是排滿人,「這間也越來越多人,車也越停越誇張」。另外也有不少人表示,越接近過年,排隊的狀況越明顯,「要不要去看看目前的10元自助洗車場」、「最近過年真的超多人買東西,超商也都爆滿」。

據了解,蝦皮店到店針對1/14~1/23到貨包裹,將延長3天取貨日(依到貨通知時間為準)之外,全台直營門市於1/21除夕、1/22初一、1/23初二暫停服務,1/24初三、1/25初四調整營業時間為11:30~18:00,1/26起正常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