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檔!柯文哲赴迪化街當一日店長 發春聯前10人可得「大秘寶」

▲▼柯文哲19日在迪化街發春聯,前10名可拿取「大秘寶」。(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柯文哲19日在迪化街發春聯,前10名可拿取「大秘寶」。(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卸下台北市長一職後,到台大醫學院辦理退休手續,並且展開一系列黨務行程,為2024總統大選備戰。柯文哲19日下午到迪化街霞海城隍廟發春聯、福袋,且預告排春聯的前10人可得「大秘寶」一包。

柯文哲昨於臉書發文表示,「你辦年貨了嗎?如果還沒、或者想感受一下年前熱鬧的氛圍,歡迎19日下午2點到迪化街霞海城隍廟來找我,我會在附近店家擔任一日店員、發春聯跟超稀有限量福袋 ,有空就來,好事會花生!」

根據民眾黨規劃,柯文哲下午2時會先在霞海城隍廟口參拜、發放春聯與限量福袋,預計2時15分從霞海城隍廟口沿迪化街發放春聯,並在附近店家擔任「一日店長」;而幕僚也規劃,排領春聯的前10人可得到「大秘寶」一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