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闖攔檢撞警察 又留言諷警動作像鬼滅「善逸一之型」下場曝

▲▼ 彰化警方取締酒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男不服攔檢衝撞警察,事後還嘲笑警舉起指揮棒的動作像動漫人物。(示意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陳姓男子去年騎友人機車在新北市新店區遇到攔檢,陳男未依照指示停車,反而加速衝撞警察,事後FB上有人貼出當地警察攔檢的照片,陳男還留言笑稱警察的動作像動漫人物,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考量陳男坦承犯行,18日依妨害公務罪給予緩起訴處分。

2022年8月19日早上9點多,陳男騎著從軍友人的機車到新店山區時,因為沒有開頭燈,在1處彎道被新店警方示意停車攔檢,陳男先以右肩、車把手的部分撞上攔檢員警,接著就加速逃逸。

隔沒多久,陳男在FB上看到有人貼出1張警方在同處彎道執勤的照片,其中攔檢警察右手平舉指揮棒,陳男留言稱這動作像是《鬼滅之刃》中,主角之一善逸的招式「一之型」,警方發現後,決定將陳男送辦。

陳男到案坦承因為一時嚇到緊張,所以有衝撞警察的動作,檢察官考量陳男的確犯下對執行公務人員施以強暴罪,因坦承犯行,給予緩起訴處分,條件是繳庫3萬元並向警察道歉、另外要接受1場法治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