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大甲鎮瀾宮除夕恢復搶頭香 前3名可抱回金媽祖

▲▼大甲鎮瀾宮今年除夕恢復搶頭香,前3名可獲贈金媽祖神像。(圖/鎮瀾宮提供,下同)

▲大甲鎮瀾宮今年除夕恢復搶頭香,前3名可獲贈金媽祖神像。(圖/鎮瀾宮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由於疫情趨緩,大甲鎮瀾宮今年除夕(元月21日)晚上11點恢復搶頭香活動,前3名也如往年贈送大、中、小不同尺寸的金媽祖神像,廟方提醒,雖然廟前廣場空曠,但人潮肯定不少,因此呼籲信徒戴好口罩、共同維護安全。

▲▼大甲鎮瀾宮今年除夕恢復搶頭香,前3名可獲贈金媽祖神像。(圖/鎮瀾宮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甲鎮瀾宮因為疫情因素,中斷2年的搶頭香活動,不過今年活動恢復,除夕當晚9點歲末誦經祈福,10點40分關廟門,10點45分開春誦經祈福,11點開廟門搶頭香。

鎮瀾宮表示,搶得頭香的前3名,如同往年一樣,可獲贈大、中、小不同尺寸的金媽祖神像,市值分別為18000元、8000元與4800元,提醒民眾應落實手部衛生及咳嗽禮節等個人防護措施,出入人多擁擠場所,仍建議戴口罩,共同維護國內社區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