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首波小內閣名單出爐 李彥秀讚:穩健中看到新意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公布第一波小內閣名單共10人,引起各界討論。對此,回鍋參選臺北市議員高票當選的李彥秀於臉書表示,這一波人事安排可說是「穩健中看到新意」,可以看得出來蔣萬安的人事佈局,以期望在穩健求創新的思維,讓新市府上任即上手。

▲▼ 蔣萬安出席李彥秀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李彥秀認為,蔣萬安首波小內閣名單是「從穩健中看到新意」。(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李彥秀認為,蔣萬安第一波的人事安排,「讓我們從穩健中看到新意」。她表示,蔣萬安大舉任用許多事務官轉任的人才,可以看得出來人事規劃以熟悉市政為優先,未來蔣萬安可以放心的提出自己對市政發展的願景,做好領導的工作,不需要擔憂市政工作的落實上出現問題,而蔣萬安的人事新聞稿提到「雙北人才合作、中央地方完整歷練、府會人才交流、公務熟手」四大特點,她大讚確實如此,她更高興其中也有很多她的老朋友,例如副市長李四川,「已經是外界公認最好的安排。」

李彥秀也留意到,包含副秘書長張溫德、交通局謝銘鴻、轉任地政局的陳信良、轉任工務局長的黃一平,都曾經擔任過台北市政府跟台北市議會的府會聯絡人,可以看得出來,台北市政府府會聯絡人當成人才培訓的歷練機制,在蔣萬安的內閣中,有很好的落實。

此外,李彥秀提到,「當然更不能忘了我的好大哥,陳永德議員出任民政局長。」她指出,陳永德擁有30年基層服務經驗的七連霸市議員,深入民間了解民眾需求,相信未來一定可以即時反應地方意見,讓蔣萬安的「服務型政府」真的有感,她更可以看得出來蔣萬安的人事佈局,以期望在穩健求創新的思維,「讓新市府上任即上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