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市環保局長留任基層釀「棄薇投農」 吳怡農不評論:堅持正向選舉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隨著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上任日期慢慢接近,相關人事規劃也慢慢出爐,傳出現任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將留任,卻引起基層清潔人員反彈,更醞釀「棄薇投農」,對於媒體追問此事,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9日僅表示,不做太多評論,這次選舉還是在兩個候選人之間。

▲▼吳怡農中吉里捐血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怡農中吉里捐血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預計下周公布首波人事名單,現在傳出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有望留任,可能成為任期最久的環保局長,但傳出環保局基層對此相當不滿,甚至醞釀在立委補選時「棄薇投農」。

吳怡農9日出席捐血活動時,對於媒體追問此事,吳不願多做評論,他表示,這次選舉還是在兩個候選人之間,一個堅持正向選舉、在重要議題上提出可行主張,或是另一個攻擊、謾罵、仇恨的選舉方式,相信選民希望更正向的政治風氣。

對於蔣萬安人事安排恐釀基層反彈,王鴻薇僅回應,充分尊重蔣萬安對小內閣的安排,也認為他會傾聽各方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