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嗆「只有他家死人嗎?」 恩恩爸火大開告...臉書貼報案單

▲▼ 恩恩爸今天PO文表示自己已報案            。(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 恩恩爸今天PO文表示自己已報案 。(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恩恩爸網路發言總是引發討論,近期有網友在PTT上攻擊、在媒體人粉專下留言攻擊,批評整起事件的責任歸屬,到底是誰消費誰,甚至出現人身攻擊留言,恩恩爸今午憤而赴警局報案提告,並在臉書發文嗆聲該「酸民」,一定要讓該網友對自己行為負責。

▲▼ 恩恩爸6/6日赴新北消防局聽音檔,後出面說明 。(圖/記者陳以昇攝)

▲恩恩爸資料照。(圖/記者陳以昇攝)

近日又有網友在媒體人粉專下留言開嗆恩恩爸,批評責任歸屬、誰消費誰、甚至出現人身攻擊,內容包含:「為什麼死的不是那位爸爸?吵死了」、「醫院在家附近也不自己送,整天說,常常說,是只有他家死人嗎?」

恩恩爸今天PO文表示,「酸民太多,先抓第二個人!我不認識你,但你卻輕易傷害我們全家,一定要讓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並貼出報案單以及網友留言。

▲▼ 恩恩爸今天PO文表示自己已報案            。(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