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騎機車小孩催油門!高雄離譜影片曝...警:最高罰2萬4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網友在臉書社團「八卦村-行車記錄影片上傳中心」PO出一段影片,網友在行經高雄市高雄小港機場前的機車道時,發現前方一台藍色機車在行進間,竟將油門交給站在前方踏板上的幼童來控制,嚇壞目睹的網友,而警方也出面表示,該行為已經違規,將依危險駕駛開罰6000到2萬4000元。

▲▼小港小孩騎大車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一台機車交給小孩加油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八卦村-行車記錄影片上傳中心」)

根據網友的影片,他從後方超越這台藍色機車時,騎車的婦人是將右手握在後照鏡上,油門則是交給站在前方踏板上的幼童來控制,而且當時車速並不慢,險象環生。

小港分局表示,網友影片的拍攝地點是高雄市小港區中山四路南下機車專用道(小港機場前),經查影像中駕駛給兒童控制機車油門之行為若屬實,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1款以其他方式危險駕車舉發,處6000元到2萬4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