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具刺手上!明細迸出「69元情趣用品」 本尊傻了:誰偷刷啦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男子日前將「條碼載具」刺在手臂上,跑到超商、加油站實測,沒想到真的可以使用,引發熱論。他近日再度PO文,但不是因為沒辦法刷了,而是他在查看發票明細時,居然看到不屬於他的發票,其中一張還是買情趣用品,忍不住傻眼,「是誰偷刷我載具啦!」其他人也笑翻,「謝謝你!載具人。」

原PO在Dcard表示,他從前一直想要刺一些與眾不同的圖案在身上,後來想說每次結帳要拿出手機刷載具好麻煩,因此決定把自己手機的「條碼載具」刺在手臂上,後來實測還真的能刷。隔了幾天後,他再次在Dcard上現身,回覆自己的文章,文中貼出2張明細截圖。

▲他嫌用手機麻煩⋯竟把「條碼載具」刺身上 還真的可以用。(圖/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把「條碼載具」刺身上,還真的可以用。(圖/翻攝自Dcard)

只見載具哥多出2張非本人消費的發票,一張是有人在百貨公司花了5千多塊買東西,另一個則是買了「銬住我的愛」情趣用品,讓他哭笑不得,直呼「欸X不是」、「是誰偷刷我載具啦?」「是誰買情趣用品刷我的載具啦!X北喔!」也隔空喊話買東西的人,「中了我真的會私藏欸!」

▲▼             。(圖/翻攝自Dcard)

▲▼有人買東西用原PO的載具,讓本尊哭笑不得。(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仔細查看貼文,會發現原PO已將Dcard卡稱改為,「載具人謝謝泥」,他也在留言處表示,「不是啊!要刷可以欸!但是誰買情趣用品刷我的載具啦!= =」。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都笑到不行,「好好笑,繼續留著貼文,中千萬的機會增加,每個人買東西都幫你刷條碼」、「推一個,超好笑,你可以看到他買了什麼東西」、「中獎機率提高了」、「謝謝你載具人,我記起來了,下次買怪怪的東西就刷你載具,男友就看不到了」、「他的伴侶可能會查載具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