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與狐狸精拍「床上親密」影片 男看抖音嚇傻:主角是老爸!

▲兒女上網看抖音,竟發現老爸與小三放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男上網看抖音,竟發現老爸與小三放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翁子皓/新北報導

新北張姓人夫為以照顧父親為由,與老婆、子女分居,卻偷偷和小三高女同居,還拍攝親密影片上傳到抖音上。張男的長子在抖音上發現父親與高女的影片,在影片下方留言「姊姊的老公好配合呀」,高女回應「他很可愛」,於是將此事告訴母親。新北地院近日審結,判張男與高女要賠40萬元,可上訴。

張男2016年以其母親逝世,需要陪伴父親為由,逐漸與老婆及子女分居,然而他卻暗地裡與小三高女同居,一起經營公司,兩人還曾經拍攝在床上玩鬧的親密影片,上傳到抖音上。不料,張男去年3月間不小心把高女加進家庭LINE群組中,引發張男長子的懷疑。

張男的長子透過網路搜尋,發現父親竟然與高女同居,還看到兩人的抖音影片,他在影片下方留言「姊姊的老公好配合呀」,高女回應「他很可愛」,他不忍母親被蒙在鼓裡,於是將此事告知母親。

張妻得知此事後非常生氣,指控張男在網路社群媒體曬恩愛,足認2人已逾越一般朋友交往的分際,且張男近年來對她態度漸趨冷淡,且不乏有攻擊她人格的言語,讓她精神痛苦,於是向張男、高女提告求償。

法官調查高女與張男長子的對話紀錄,發現高女有講過「他為什麼這樣,你以為我願意嗎?他不跟他老婆一起,感情上是誰說的算,我沒辦法」、「我跟你爸的關係到現在已三年了」、「我也跟他說你可以跟你老婆說,說你確實有女朋友了」等語,可見高女明知張男有配偶,卻仍與他交往,從抖音上的影片,也能發現高女與張男關係親密。

法官認為,張男與高女2人有不當交往行為,已逾越一般男女朋友正常交往關係的分際,兩人也不否認有交往3年的事實,因此判2人要賠償40萬,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