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四叉貓PO文喊恭喜:未來四年不缺話題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選舉開票仍在持續當中,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以約1萬5,000票的差距,與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展開拉鋸戰。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席突然在臉書PO文「恭喜高虹安」,同時也說未來4年將不缺話題。

▲▼2022九合一大選,高虹安宣布勝選。(圖/攝影中心攝)

▲高虹安宣布勝選。(圖/攝影中心攝)

2022九合一大選26日下午4點開始開票,高虹安從開票開始時,就持續處於領先狀態,下午5點30分左右正式突破5萬票,與沈慧虹拉開了萬票差距,截至晚間7點20分,差距約為1.5萬票左右。

▲▼四叉貓PO文恭喜高虹安。(圖/翻攝臉書/劉宇)

▲四叉貓PO文恭喜高虹安。(圖/翻攝臉書/劉宇)

對此,沈慧虹晚間現身競總,向支持者表達感謝,同時宣布敗選、恭喜高虹安。四叉貓得知沈慧虹宣布敗選後,也在臉書上PO文,向高虹安道賀,同時也逗趣表示「我未來四年不缺話題惹(滾動)。」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許多人不斷洗版,「放心啦,她撐不到四年的」、「我想看到竹市改選…貓貓加油」、「繼續這樣就對了,要保持好2024最佳助選員」、「恭喜貓貓有四年的穩定收入」、「超級謝謝4X貓努力打高虹安,才有今天這麼爽快的結果~。」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