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帶孩子用餐!竟棄一包「沾屎尿布」 食物殘渣噴滿地

餐廳,吃飯,用餐,高級餐聽,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爸媽帶孩子上餐廳,離開後現場「食物殘渣灑滿地」,甚至還有一片尿布。(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從事餐飲業的網友表示,他明白家長帶孩子不容易,也能體諒孩子吃飯難免會弄髒環境,但近日他碰上一組一家三口真的太誇張了,孩子吃到滿地都是「食物殘渣」就算了,地板上還留下一個用過的尿布,上面還有非常明顯的「屎痕」,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也直呼「真的超扯」。

原PO在Dcard表示,他從事餐飲業的工作,所以懂做餐飲的辛苦,也知道小朋友用餐,通常收桌時都會留有一點食物殘渣,雖然比較難整理,但他也都能體諒,畢竟家長要顧小孩也很辛苦,直到最近碰上一對爸媽帶孩子到他工作的餐廳用餐,孩子吃到食物灑滿地就算了,地上甚至還出現一片用過的尿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噁!家長帶孩子用餐食物灑滿地 餐桌下更驚見「尿布」。(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分享現場的慘況。(圖/翻攝自Dcard)

他認為出現這種情況,已經不是小孩的問題了,而是家長根本就沒有管,任由孩子胡作非為,「而且這只是地板,桌子椅子都是各種食物,光清理就花了5至10分鐘,重點是還在假日很忙的時候弄出這一齣」、「這是我做餐飲以來,遇過最扯的情況,尤其是那個尿布」。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我們以前也有客人把他小孩的尿布放在桌子上,超噁」、「這種客人真的超級沒水準的」、「我大一去早午餐店打工,也是有沒品客人直接把小孩尿布放在桌上」、「家長沒辦法管好小孩,真的不要帶出門吃飯」、「像圖片這樣的,很顯然是家長自己的問題」。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