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泰達幣交易變搶案 賣家搶走200萬逃逸...車輛找到了!

記者鄧木卿、許權毅/台中報導

高鐵台中站12日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虛擬貨幣交易案,蘇姓被害人抱著191萬元現金,專程從新北市南下台中和賣方約好在高鐵站區內交易泰達幣,不料,賣方2人拿到現金後立即逃逸,其中1名黃嫌當場被逮,主嫌開車離去,車子隔天在南屯區楓樹南街被尋獲,人棄車逃逸,台中警方協助鐵路警察局採證,全力以車追人。

▲高鐵發生搶案,嫌犯棄車逃逸。(圖/民眾提供)

▲高鐵發生搶案,嫌犯棄車逃逸。(圖/民眾提供)

▲▼             。(圖/記者鄧木卿攝)

▲▼鐵路警察下午已將黃嫌移送地檢署。(圖/民眾提供,下同)

3人昨晚7點多約妥在高鐵站區3號門跟2號門附近交易,一開始有糾紛爭執,一旁甜甜圈店店員幫忙報警,後來賣方2人搶走現金準備逃逸,黃男當場被逮,下午4點50分已移送地檢署。

▲▼             。(圖/記者鄧木卿攝)

主嫌則是開車離開,隔天上午作案用車子被棄置在南屯區楓樹南街,目前正採集相關證物,以車追人。

蘇姓被害人表示,他專程從新北市來台中交易,以往都是透過正常管道購買,這是第一次使用網路交易,無奈就遇上搶劫。

泰達幣和美金等值,在貨幣交易市場中受到買家喜愛,幣值也相對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