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喬友大樓又燒了?虛驚...緊鄰鐵皮屋頂枯樹冒火

▲▼彰化喬友大樓旁鐵皮屋頂枯樹冒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喬友大樓旁鐵皮屋頂枯樹冒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喬友大樓去年6月30日發生火警,造成7樓百香果商旅4死22傷的慘劇,彰化建築師公會鑑定,判定為危樓,近日拆除工程正在逐步進行,未料下午卻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3個消防分隊前往,一到現場查看,原來是緊鄰的鐵皮屋頂上有枯樹冒出濃煙,趕緊將火撲滅。

今天下午彰化市民生路有多輛消防車,聚集在正在拆除的喬友大樓前,嚇到不少附近民眾,以為又發生火警了,消防局據報後派遣彰化、東區、和美共12輛消防車、22名消防人員趕往現場。

消防人員抬頭一看是緊鄰的鐵皮屋頂上有枯樹雜草起火,隨即部署水線滅火,但也不能大意,為了慎重起見,也逐一樓層查看,所幸只是一場小火災,至於確切引發火警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彰化喬友大樓旁鐵皮屋頂枯樹冒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