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再獲佳績 世新大學大放異彩勇奪5大奬

圖一:世新大學得獎團隊與校長陳清河及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合照。(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大學得獎團隊與校長陳清河及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合照。

文、圖/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學生持續為校爭光!在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主辦的《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中大放異彩,繼18組學生風光入圍後,昨(2日)公布得獎名單,世新學生再次脫穎而出,一舉奪下學生組(短)影片類、(長)影片類,以及音頻纇共5項大獎,榮登得獎數最多的學校,再次向外界證明世新大學傳播教育霸主地位!

圖二:新聞系學生李海琪、簡穎雅、楊旂從眾多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以《「手」護山神的餽贈 「作」出自然共處之道》榮獲學生組長影片類首獎。(圖/世新大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新聞系學生李海琪、簡穎雅、楊旂從眾多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以《「手」護山神的餽贈 「作」出自然共處之道》榮獲學生組長影片類首獎。

第6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2日公布得獎名單,今年在各界人才熱烈參與下,總計有845件作品參賽、128件作品入圍,共43件作品獲獎,得獎僅率5%。世新大學在歷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中,一直是常勝軍,今年傳播學院學生也不負眾望,新聞學系學生李海琪、簡穎雅、楊旂從眾多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以《「手」護山神的餽贈 「作」出自然共處之道》榮獲學生組長影片類首獎;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學生劉佳怡與彭安萁亦表現不俗,以作品《性好有你》勇奪音頻類首獎!

得獎學生楊旂開心地說,「完成一部長片,對於團隊來說是一大挑戰,過去熟悉短片模式的我們,在受到小世界指導老師陳秀鳳的鼓勵下,毅然決然踏上手作步道的路程。非常感謝評審看見我們對於這則報導的用心及肯定,感謝陳秀鳳老師給予我們挑戰的勇氣,也謝謝一路上接受我們採訪的英雄們。」他也希望透過報導,讓大眾看到台灣千里步道協會,以及荒野保護協會志工的無私精神。

圖三:廣電系學生劉佳怡與彭安萁表現不俗,以作品《性好有你》勇奪音頻纇首獎。(圖/世新大學提供)

▲ 廣電系學生劉佳怡與彭安萁表現不俗,以作品《性好有你》勇奪音頻纇首獎。

除了長影片外,今年世新學生在短影片表現上也同樣傑出,新聞系學生林子敬、陳映涵、蘇敬哲以作品《文化與能源的衝突—豐坪電廠開發案》獲得社會價值獎;另外兩組學生李海琪、黃念雲、吳婉瑜,及陳翊瑄、賴婕羽,則分別以《外來種海蟾蜍入侵 草屯志工剷「蜍」害》和《洪水吞噬部落 松鶴重建人間樂土》,拿下優等獎,學生們的優秀表現,讓指導老師陳秀鳳深感欣慰及驕傲。

「學生得獎比我自己得獎還開心!」陳秀鳳表示,學生就像璞玉,經過一年的揉捏雕琢,比賽場合就是「驗收成果」的最佳場域,「新聞系以得獎學生的優秀表現為榮!全體師生們也將不斷努力,做出更多優質報導為學校爭光!」

圖四:世新大學在第6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一舉奪下5項大獎,榮登得獎數最多之學校。(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大學在第6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一舉奪下5項大獎,榮登得獎數最多之學校。(圖/世新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