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突變超黏…竟因「抱了學姐40分鐘」 妹子曝交往細節網轟爆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男友曾精神出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如果另一半精神出軌,還要原諒嗎?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男友突然變得很黏,之後才突然坦承,有一天晚上抱著學姐聊了40分鐘。這讓她想起對方先前曾精神出軌後,因此提了分手,但對方道歉後又和好了,只是她仍無法忘記對方的背叛,不知道該如何原諒。PO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男友是異地戀,但不會限制對方,只要報備就可以和異性出門。日前對方和一名學姐去吃飯,但將近半夜12點都沒有任何消息,於是她傳訊息詢問狀況,對方只簡單說在聊天就忘了時間,但之後就突然變得非常黏人,一直說想要她陪伴,回訊息速度也變得非常快,還開始甜言蜜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了2天後,男友才坦言,當天會這麼晚回家是因為學姐畢業後就要回台中,於是在回家前詢問「可不可以抱妳一下」,學姐也答應了,之後2個人就抱在一起聊天長達40分鐘,「面對面抱著學姐腰的那種」。原PO聽到後想起男友先前曾精神出軌過,為此感到相當難過,但對方仍不斷強調她就是自己心中的理想女友,「那我就不懂…為什麼他覺得我這麼好,他還會這樣…」。

▲▼外遇前兆怎麼發現?美女律師開示。(圖/Pakutaso)

▲男友抱了學姐40分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無法接受男友的行為,於是提了分手,但對方堅持挽回,也希望她可以相信自己一次,因此2人最後沒有分開,可是現在事情過了1個月,她每次想到對方抱學姐,就會忍不住腦補畫面,又會覺得非常難過,不知道要如何調整心態,「再麻煩給我一些原諒男友一時糊塗的方法」。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原PO不知道要如何原諒男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我是不太相信單純抱著聊40分鐘欸」、「還在問什麼如何原諒,不要原諒好嗎」、「下一次就直接帶別的女生開房間了吧,為何要如此糟蹋自己?寧缺勿濫,他很渣欸」、「下次就是在床上純抱抱了」、「你也太傻,感覺就是學姊沒有真的要他,他才回來守自己碗裡的」、「以後他就會仗著妳會原諒他,一直慣性做出你沒安全感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