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直直衝畫面曝!騎士等紅燈險遭撞飛 氣炸怒吼:你要殺我啊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宜蘭礁溪9月27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時,對向一輛紅色轎車正準備左轉,但卻不明原因直直向騎士衝來,嚇得騎士長按喇叭示警,駕駛這才緊急剎車而沒釀成大禍。整個過程全被騎士行車紀錄器拍下,並放上網路,網友見狀紛紛傻眼,「這駕駛謀殺啊」、「嚇死,差點就GG」。

▲▼      騎士路口等紅燈,險遭左轉轎車撞飛       。(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路口等紅燈,險遭左轉轎車撞飛 。(圖/翻攝爆料公社)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當時騎士正在停等紅綠燈,而對向左轉轎車疑似要閃避一旁車輛,駕駛一個神轉彎,竟直直朝騎士衝來,嚇得騎士趕緊長按喇叭示警,駕駛這才趕緊剎車,而沒因此釀成大禍,但騎士當下氣得脫口,「What?在幹嘛?到底?你要殺我啊?誰教你這樣開車的?」

▲▼      騎士路口等紅燈,險遭左轉轎車撞飛       。(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事後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放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心有餘悸寫道,「差點投胎系列」。畫面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是閉著眼在開車?」、「這是什麼開車方式!請他不要出門害人」、「嚇死,差點就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