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拾獲包包...樹下看街景等失主 苦等40分鐘終於物歸原主

▲1對夫婦拾獲包包後,在樹下等待失主回來,等了40分鐘後,物歸原主,3人都開心。(圖/警方提供)

▲1對夫婦拾獲包包後,在樹下等待失主回來,等了40分鐘後,物歸原主,3人都開心。(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55歲蕭姓男子日前到台中火車站接親友,因為太開心,竟把包包放在自行車置物籃後離去,一旁的陳姓夫妻全程目睹,擔心包包會被路人拿走,就坐著等蕭男回來,但等了40多分鐘等到2人都內急了,就帶著包包去上廁所,不料蕭男這時剛好回到現場,蕭男於是前往派出所報警後再度回到現場,終於遇到拾獲包包的夫妻,物歸原主皆大歡喜。

台中市警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員羅挺維、劉佳竺日前中午12點多獲報,蕭男台中火車站等待親友,因為手上的包包放有證件、現金有點重,就暫放在一旁電動自行車的置物籃,這時親友出現,蕭男開心的忘了包包,就這樣和親友走掉了,1對60多歲的陳姓夫婦全程目擊,心想反正剛逛完街沒事,就坐在原地等蕭男回來。

夫妻倆等了40多分鐘,等到2人都內急了,只好帶著包包去上洗手間,結果陰錯陽差,蕭男返來找尋包包,當然找不到,於是焦急的跑到派出所報案。

員警獲悉後,帶著蕭男重回現場,準備調閱路口監視器,沒想到一回現場,夫婦倆一見到蕭男,開心拿出包包大喊「終於等到你了」!

蕭男看著失而復得的包包,東西和現金也沒有短少,開心頻頻感謝,而這對熱心的夫婦更是高興,因為等待沒有白費,讓包包物歸原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