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深夜鬥毆!歡唱後1人想吃麥當勞1人趕回家...一氣爆衝突

▲▼高雄深夜鬥毆!竟是歡唱後想吃麥當勞…朋友不要 一氣爆衝突。(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2人意見不同在車內發生口角。(圖/讀者提供)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高雄苓雅區和平路、同慶路口25日凌晨1時52分發生糾紛事件,警方獲報馬上派遣凱旋所及快打部隊前往,發現現場有4名原本就熟識的友人,只因其中一人不想續攤,才爆發拉扯。

警方表示,這4人餐敘結束後一同到KTV歡唱,結束後共同搭乘1輛計程車返家,但途中32歲的唐男想要轉往麥當勞購餐,而40歲的陳男因感覺疲累不願意前往,急著返家休息,2人意見相左隨即在車內發生口角,司機見狀立即臨停路邊。

▲▼高雄深夜鬥毆!竟是歡唱後想吃麥當勞…朋友不要 一氣爆衝突。(圖/讀者提供)

▲警方獲報街頭有鬥毆,馬上派快打部隊前往處理。(圖/讀者提供)

警方指出,唐男和陳男2人下車發生拉扯、推擠,同行朋友39歲的王男、40歲的陳男則趕緊下車勸阻並分隔雙方。警方說,唐男、陳男互不提傷害告訴,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