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見證嚴法師!柯文哲:把慈濟打成中共自己人 「去也是剛好啦」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1日前往花蓮縣關心地震災情,並將與證嚴上人見面,但因日前媒體人周玉蔻將證嚴法師批評為「中共自己人」,引發外界質疑。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本來平常就會見,更何況此刻「當然更應該見」,「你把慈濟打成『中共自己人』,這實在是太扯了,去也是剛好啦!」

▲▼柯文哲視察111年國家放災日防空及震災複合式災害疏散避難演練。(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視察111年國家放災日防空及震災複合式災害疏散避難演練。(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21日上午到大直高中視察國家防災日防空、震災複合式災害疏散避難演練,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蔡英文21日要去見證嚴法師,是否為挽救民調與民進黨選情?柯文哲認為,就算沒有災害,總統到花蓮慈濟精舍拜訪,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柯文哲提及,慈濟畢竟是台灣重要宗教團體,有時證嚴法師到新店慈濟時,他有空也會去見一下,「見一下宗教領袖有什麼奇怪的嗎?」而且本來平常就會見,更何況這時候更應該去見,「你把慈濟打成『中共自己人』實在是太扯了,去也是剛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