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5天偷2店...得手5萬6 催淚原因曝光:幫兒子籌學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在8月中旬發生2起竊盜案件,其中早餐店被偷走6千多元,另一家美髮店則遭竊5萬元,警方循線追查嫌犯到案,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剛出獄沒有工作,為了幫即將開學的國三兒子籌措學費,所以才鋌而走險。

警方調查,45歲的何姓男子平時住在桃園中壢一帶,11日出獄後竟然在13日凌晨時分,騎車到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的一家早餐店,偷走店內6千點元的現金。

▲▼出獄男為了替兒子籌措學費,連續在北市犯下多起竊盜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出獄男為了替兒子籌措學費,連續在北市犯下多起竊盜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何16日凌晨時分,又再度潛入中山區遼寧街一家美髮店偷走5萬元現金,店家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立刻介入調查,鎖定45歲的何姓男子涉案。

警方在16日前往桃園中壢一帶逮人,並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何姓男子坦承犯行,警方訊後也依竊盜罪嫌將人移送地檢署偵辦,何姓男子坦承,因為剛出獄沒有工作,才決定鋌而走險。

▲▼出獄男為了替兒子籌措學費,連續在北市犯下多起竊盜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為了籌學費,竟鋌而走險連偷理髮店、早餐店,共計得手5萬6千多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何姓男子私下表示,因為8月11日出獄後返家,獲悉準備升國三的15歲兒子,因開學在即要繳交學費,因為剛出獄找不到工作,為了替兒子籌措學費才決定「幹一票」,沒想到因此被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